2010 年5月1日(沒錯就是偉大的勞工節),小弟有幸參與了新竹米其林Golife 應援團的活動,對於一個土生土長的在地新竹人來說 港南風景區早就去過不下百遍了,本來是沒打算去的,但最後看在美食的份上,去了才知道賺到了(謎之音: 是賺很大吧?)詳情如何?請繼續看下去。
 

這就是活動的主辦地點:港南風景區餐廳的外觀, 貌似不起眼但裡頭別有洞天。



裡頭根本是飯店等級的裝潢! 大廳包廂一應俱全, 還有幸福腳踏車可以拍照!


ㄚ伯ㄚ姆 也頂著烈日來十七公里海岸線踩腳踏車, 這可是周六早上10點喔,還沒起床的年輕人真該汗顏。


騎完單車,接下來進入重頭戲啦,這是我點的海陸套餐(蒙古羊肉), 平時來吃一客只要NT200,根據餐廳老闆的說法,他們採薄利多銷的原則,目的是希望提供來十七公里海岸線騎單車的朋友一個方便的選擇,價廉味美又健康。而且用料實在。客倌注意到了嗎? 右上方的那盅是什麼好料?


是如假包換的魚翅海皇煲阿,這真是佛心來著,裡頭有干貝,蝦仁,蟹腳還有魚翅!!!這可是結婚吃喜酒都不一定吃的到的菜阿,現在居然出現在我的套餐盤裡,還是免費的!


補一張”招牌”魚翅海皇煲全家福。


還有賺更大的在這裡,餐廳還提供了很多婚宴菜色供應援團友試吃,這羅蔓葉明蝦完全沒有辜負明蝦家族的名聲,雖然不是我曾經吃過最大的,但論份量絕對不會讓人忽視它的存在。


別出心裁的設計把好料裝進蘋果裡,當然最後都進了我的肚子裡啦 哈!


沙母優酪蝦球,新鮮的食材造就出絕佳的口感。


旭蟹龍蝦海鮮捲+泰式貝,餐廳人員還擔心我們吃不夠,掃光之後又多端了兩盤海鮮捲出來。


四喜大拼盤 很標準的前菜, 但是烏魚子硬是切的比別人大塊。


恩愛黃金情,這是加了奶酥的焗烤烤地瓜,口感綿密,香味撲鼻,喜歡甜點的小姐們不能錯過
後記:

大家酒足飯飽之後,還有主辦單位提供的抽獎活動,獎品是石上湯屋的泡湯卷及住宿卷,有吃尾牙的FU,完全免費還不用上台表演。雖然我沒抽中,但是仍然覺得很滿足。唯一的缺憾是選腳踏車時因為陽光太強,選了一台有頂棚的雙人車(就是上面ㄚ伯ㄚ姆騎的那種),結果上路後發現沒變速騎不快大概只能騎到10km/h 上下,連小學生都能輕易海放我們。一路下來數不清被多少人超車。還被正妹在超車的時候用很睥睨的眼角餘光瞄了一下。真的不是我愛擋著地球轉阿。所以良心建議想去十七公里海岸線的朋友 還是選台有變速的單車,可以幫你節省力氣及寶貴的時間。

如果有人問我下次還會不會參加應援團的活動, 我的答案當然是顯而易見, 這麼好康的活動就算颱風天我也要去。

P.S 標題寫我上電視, 當天晚上就上了年代,TVBS 及民視等三個新聞台 有圖為證,不過同時也解開了長久以來為何大家都說阿亮本人比電視帥的疑惑。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