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得知這個消息時,心裡難掩興奮滿心期待這天的到來
這麼好康的事情當然要加緊腳步囉,當天一到馬上就跟工作人員報到,平常假日起得晚,為了這次的騎單車、吃美食當然要早點起來囉!因為前幾天在下雨還在擔心天氣狀況不知好不好,結果一到港南天氣好得不得了!

哪裡有很多種類的腳踏車給大家選,單人的、雙人、四人、聯結車…我最想要騎單車卻被選走啦,只好與朋友一同騎連結車囉,沒想到連結車還真不容易騎耶~必須要大家一起同心協力才可以,結果沿途也就是我們連結車隊最引人注目拉還因此上電視耶 
吹著海風,騎著單車,看著海邊,平時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去拉,在新竹長大的我,居然不知道港南原來是一個這麼棒的地方,由此可見主辦單位以及餐廳老闆的用心,規畫了一個這麼優質的行程,可以騎單車又可以吃美食,下一次也要跟朋友規劃一起來這裡散散心,騎完單車還有一份定食可以享用,真棒。
本來想要一股作氣騎完全程,沒想到要豔陽高照的天氣,沒有做任何措施應該會被曬得很黑,讓我們不得不提早打道回府到餐廳吃大餐囉,一到餐廳就看見許多的美食,經過港南餐廳經理的解說才知道這些菜色都是要在高級餐廳宴客上才有的美食耶,現在居然出現在我面前當然要好好的品嘗一番,

 原來有這樣一份簡餐設計是專們為來到港南十七公里的遊客所設計的伙食內容有主菜、白飯、生菜沙拉優格醬、一盤小菜、一盅漁翅海皇煲和一杯果汁,真是太完美拉,食材新鮮,有飽足感與風味絕佳,一份200元。簡直是物超所值,很棒的美食,真讓我吃的非常滿足的。

這次舉辦這樣的活動,真讓我非常開心、滿足,下一次有這樣的活動我一定還會繼續報名的,加油,主辦單位以及港南餐廳的同仁。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