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前幾天下雨,真怕抽到的「Golife新竹生活網」所舉辦的5/1免費吃、免費玩的米其林美饌應援團,會取消。 左盼右盼,終於讓我給盼望到了,當天真是一個不錯的天氣,早上也來到了「Golife新竹生活網」所舉辦的米其林美饌應援團,地點港南濱海風景區。

報到完後,許許多多的人潮也紛紛到來,非常感謝「Golife新竹生活網」提供了我們免費吃港南餐廳的風味美食,也免費招待我們騎自行車,在大伙出發前,「Golife新竹生活網」還為大伙拍照留念。 

此後我們開始延著南港騎往南寮,一路上風景優美,也有許許多多的人在自行車道騎著自行車賞景,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規劃有新竹漁港娛樂漁船碼頭、看海公園、海天一線看海區、港南運河、風情海岸、紅樹林公園、海山漁港觀景台(含休憩及飲食活動)、南港賞鳥區等八大區,除外,還有帆船運動公園、南寮休閒舊港、環保休閒公園、新竹市苗圃、看海公園、環保教育館、港南濱海風景區、金城湖賞鳥區、客雅水資源處理中心、香山濕地自然生態區、南港半月型白沙灣、風力發電廠、五座自行車道特色大橋及南寮漁港至海山漁港藍色海路等景點,也使得港南濱海風景區成海八景中為老少閒宜的親子活動的場所。
一路上當然我們也不忘拍照做留念,也非常感謝「Golife新竹生活網」舉辦這麼一個有免費吃、免費玩的活動給我們,希望「Golife新竹生活網」多多辦像此活動,我將希望每次都參加~~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