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這麼多美食,我才發現原來新竹港南風景餐廳也有很多頂級海鮮製作的食材,當天活動中的點點滴滴,讓我知道生活中其實有許多的樂趣,非常值得與大家分享。

那天真的很開心~到現在還以為在作夢~ 天下間竟然有這麼好康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不僅有免費吃港南風景餐廳的精緻定食及超精緻海鮮大餐還可以免費腳踏車,真的是太幸運了!這次參加新竹米其林應聲團,真是一次難忘的回憶。
港南風景餐廳推出的菜餚,非常推陳出新,更讓新竹成為中華美食的重鎮,ㄧ點也不誇口,這次港南風景餐廳推出頂級海鮮大餐其中有「和風蘋果蝦」爽口不油膩正適合炎炎夏日清淡卻充滿香氣的甜蜜口感,新鮮的蘋果包覆蝦、水果在淋上優格、不僅外觀繽紛可愛非常吸引人目光且享受完,這份香氣一直圍繞在口中,像是噴了香水般,另外「恩愛黃金情」這道佳餚也要特地的介紹,常常吃地瓜的我,第一次覺得蕃薯也有不同的風格及巧妙的口感,綿密滑順就像蛋糕、棉花糖般柔軟、使人ㄧ口接著一口,吃起來像是有著什麼神秘的料理,讓人忍不住不想停口。
當天新竹生活網的整個活動中,青春洋溢的主持人及親切和善的經理是整個活動加分的重點! 新竹港南擁有美食與景點、讓我有機會必定會再次造訪。謝謝當天所有的朋友。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