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的進步,導致地球暖化,人們也開始懂得珍愛地球,而此時鳳嬉科技適時的結合港南風景餐廳,舉辦新竹米其林單車之旅,也輔合節能減碳珍愛台灣喔,繁忙的生活中能參與這麼悠閒,又能達到運動效果的腳踏車之旅,真是幸福啊;

新竹真是美麗之城,有17公里綠色海景自行車道,因為女兒的推薦,我們報名參加這次的活動,當天工作人員貼心的準備,我們很快就完成報到手續,也很幸運的選到我們喜歡的腳踏車,比上勝利的姿勢拍照後就出發了!

雙腳踩著踏板心情舒暢徜徉在17公里的海岸邊,徐徐涼風欣賞海邊風光,更添詩意與浪漫,沿岸的京城河是賞鳥的絕佳聖地,一座座的七彩虹橋不時的向你招手考驗著體力跟耐力,愉快的心情、歡笑的汗水我們也用相機留下美麗的回憶。
很快的時間已經是11點20分了,我們踩著腳踏車用飛快的速度,趕回港南風景餐廳用餐,餐廳為我們準備精美的午餐,色香味俱全定食口味眾多,有鮮蝦、雞排、牛肉、羊肉,等等,每一份裡面都有芝麻白飯、白菜魯、生菜莎拉‧鮮美的果汁,其中白菜魯食材豐富、吃起來鮮美爽口又滑溜,生菜的醬濃又香,大伙都點不一樣的,每道菜都讓你感到精緻美味,雖是定食可是卻讓你覺得是異常豐盛,而且價格便宜,動用2張紅色鈔票即可嚐鮮
老闆很誠心,另外準備10道喜宴的名菜,道道精緻份量又多,是一般餐廳的價格,卻如同走入大飯店般的享受呢;大家吃得連聲說讚讚讚啊~!回去一定要介紹親朋好友一同來品嘗喔。也感謝舉辦這次的主辦單位即所有工作人員,因為你們的付出,讓我們度過收穫滿滿的一天。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