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參加了(新竹生活網)所舉辦的米其林美饌應援團,地點是海八景中的港南濱海風景區。港南濱海風景區,現在已成為假日吸引民眾前往休憩的一個景點,由於區內建物風格特殊、植栽茂盛,又可遠眺新建焚化爐建築及海岸,並且有規劃良好的自行車道,例假日吸引大批遊客流連忘返

 因此(新竹生活網)也用心的特別選定新竹港南濱海風景區給(新竹生活網)的會員們享受免費吃、免費玩的一個快樂假日。
(新竹生活網)不但提供了我們免費吃港南餐廳的風味美食,也招待我們免費騎自行車,因此我們也整整騎了十七公里的路程,北起南寮,南至南港,沿路上有新竹漁港娛樂漁船碼頭、看海公園、海天一線看海區、港南運河、風情海岸、紅樹林公園、海山漁港觀景台、南港賞鳥區等八大區,除外,還有帆船運動公園、南寮休閒舊港、環保休閒公園、新竹市苗圃、看海公園、環保教育館、港南濱海風景區、金城湖賞鳥區、客雅水資源處理中心、香山濕地自然生態區、南港半月型白沙灣、風力發電廠、五座自行車道特色大橋及南寮漁港至海山漁港藍色海路等景點,當然我們一路上也不忘拍照做留念。
也非常感謝(新竹生活網)舉辦這麼一個有美食、美景及騎乘自行車的免費活動給我們,希望(新竹生活網)下次再多辦此類有益戶外的活動。

Close Menu